Floracopeia 良知精油

和朋友分享好文章

floracopeia-logo-300px-CMYKplus-chinese2

Floracopeia頂級精油芳香寶藏由 David Crow成立,推廣使用藥用植物和高價值作物做為基礎醫療保健、扶貧、生態效應和保存民族植物學的智慧。提供顧客高品質的精油及其他植物芳香寶藏。  

       

Floracopeia 的成立支持下列重要目標:

1. 支持經濟,向世界各地對生態具責任感的農民購買他們的高品質的精油芳香產品。

2. 支持保護森林,採購具永續發展森林農業計畫的精油芳香產品。

3. 向蒸餾商取得最頂級的精油、純露和天然香氛成分直接銷售給顧客來降低售價。

4. 透過研討會、多媒體活動、靜坐靜修及出版物來教育關於自然療法(精油芳香療法)、生態和心靈發展益處的藥用、芳香植物的作用。

5. 幫助傳統及本土民族植物學關於藥用及芳香植物知識、作用的保存和推廣。

david 9

David Crow是全球關於植物醫學和基層醫療衛生領域最重要的專家和主要的發言人之一。他不但取得中醫的碩士,並從事芳香療法師及針灸師超過30年的經驗,更是阿育吠陀傳統醫學與中國醫療系統的專家。David Crow 是著名的作家、詩人,而且還是Floracopeia芳香寶藏的創辦人。David Crow目前在世界各地旅行教學。透過他富有遠見的視野融合醫學、生態及靈性,已經改變了成千上萬人的生活。

© Floracopeia Inc 2018

和朋友分享好文章